網路上看到媽媽們推薦這個豹紋杯 我就開始找店買 

去丁丁藥局 五百多塊,一定要卡才有四百多塊錢 ,我只好放棄。

還好我有放棄, 在宜兒樂只需要三百多塊錢。

網友提到豹紋杯這款摔到地上容易斷耳,就有另一位媽咪說打去問客服人員說可以免費更換蓋子的服務 只要提供購買的店家資訊就可以。 

也是, 一個水杯何時要壞掉誰知道, 總不能留著購買的發票等水杯壞掉。

寶寶不斷的摔水杯是不是常常讓媽咪腰痛 ? 杯把斷了杯身裂了變成荷包失血? 


獨自帶寶寶出門 寶寶坐安全座椅的時候 是不是一直不斷的轉身撿她的水杯增加駕駛危險?


買回來之後為了怕二寶老是把它摔到地板

我撿水杯撿到很累 我決定自己作一個帶子

簡稱小獅子的丁字褲

  

全部自己手工縫的 加上四合扣的輔助 

輕鬆的把水杯扣在餐椅/ 車子 / 推車上

  


  

 

如果拿去車子 我會把短邊掛在兒童安全汽座的扣帶上 方便寶寶喝水

如果推車的時候短邊也是拿來掛在推車掛鉤

它並不侷限在一個兒童餐椅  作這個只需要半小時 大家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