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朋友造訪此間餐廳 

我們餓爆了

想起左豪介紹的餐廳

約朋友一起去吃看看 

我承認我是吃氣氛的人 我很愛主題餐廳

在外面看menu確定餐點不貴

單點每份主食都大約300元左右

小吃100元左右 飲料也都一杯100~200元左右

(我都是看個大概 不一定是正確價位)

二樓有三個鳥籠 我看粉絲專頁說無法挑座位 因為鳥籠有限 我知道也蠻接受的

上了二樓看到有一個鳥籠空著 蠻開心的 

終於可以拍一下籠中鳥的感覺 

想像自己在籠中吃飼料 

結果人員說剩一個空著是要提供拍照用的

好吧也有道理 很多在一樓吃的人會上來拍照沒錯 

餐廳空位很多 我們被安排在非常角落的位子

點了海鮮燉飯熊掌冰淇淋披薩鬆餅

必點飲料的我產生不想點任何東西的慾望

不知道是不是我問了有沒有收服務費

然後開始服務就怪怪的 haha 

介紹的時候覺得氣氛跟苗頭都不對

既不是收服務費的服務人員 卻也不是自助式的 

我帶了寶寶 人員搬來了兒童椅 

我自己在狹窄角落橋寶寶座位 

那不送寶寶餐具來 我去吧台找也沒有放任何餐具

二樓很少員工走動每次都要等人員上二樓才能提供需求 

這是唐揚起司鬆餅  

  

上菜的時候說左邊洋芋片是附贈的。

 我沒來吃過 ,說是附贈的難道特別送我的... 是蠻不錯吃的喔

主餐的唐揚pizza鬆餅 唐揚可能是悶在裡面濕濕的 起司蠻新鮮的提味 好吃 鬆餅也不乾

  

吃到剩下一口  跑下去叫他上熊掌冰棒 $130 元 

 竟然不問客人就把餐具收走惹 orz 

那個盤子碎碎的食物不是我在玩食物 

是我故意弄碎的寶寶食物 orz 寶寶要吃的東西

(請不要問我為何不開口制止 他都沒有開口問了)

熊掌冰棒 $130 元   

就造型雪糕 吃起來沒特別的 

他們開在鳳山文濱路之前倒店老闆還積欠員工薪資的粉紅屋那個點 

大家可以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